|
|
app下载
登录
首页 分享 客服 刷新 |
| 首页 >> 月总结 |
一蓑烟雨
2026/4/11
62
|
|
|
进入得明基础班也有1个月了,课程也基本结束了。这一个月我是相当地充实,哈哈哈??早晨就算没有打开摄像头跟操,我也早起,一边给娃做饭,一边活动几下,早操我一般都去了单位,认认真真来一遍。我感觉我比我娃学习认真??????总结一下我的感受吧:1??脚后跟没有那么干燥了,这个应该与正式开课前我就练了2个月的迈毛高抬腿有关系。2??有过一次腹泻,我确定是翻病。后来回忆,在那天练习上举转体前,我有2天总觉得右下腹部时不时有扯的感觉,那就是在努力地通,后来的上举转体加快促成了翻病,腹部的一个瘀堵点被冲开。3??舌下依旧黑粗,但感觉颜色浅了点。4??精神状态又比之前好了些。5??似乎还是睡得不够沉,但早晨醒后不记得做了啥梦。6??前两天感冒了,但是没有咳嗽。7??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,更加明确了自己锻炼养生努力的方向。8??今天早晨特别开心,醒来没有几分钟就去拉粑粑了,如果天天能这样该多好!其实昨晚睡下后,肚子里就咕噜咕噜的,已经有点感觉了。9??心态更好了,2P理论。但是辅导孩子学习时还是要再耐心,温柔一些,别总跟孩子生气,不然都白锻炼了????耳鸣没有改善,似乎还重了点。是我练多了吗?接下来的日子,就两个字:坚持。少看手机,多活动,少思虑,多绽放。
查看得明学习引导>>
|
|